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农行280亿元助央企中建总公司实施海外战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贾全欣 今天傍晚,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签订了二百八十亿元人民币的合作协议,此举将为中建总公司实施“走出去”的海外战略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据知,此次中国农业银行为中建总公司及其所属企业提供二百八十亿的意向信用额度,是农行迄今为止向建筑行业提供的最大规模信用额度,其中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
、担保承诺和贸易融资、现金管理、财务顾问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有建筑联合企业,二00四年入围国资委首批四十九家中央企业业主名单。作为中国最大的国际承包商,连续十年名列全球十大房屋工程承包商,以“中国建筑”为品牌的国内外工程总承包和以“中海地产”为品牌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享誉海内外。

  据介绍,二000年至二00四年,中建公司的合同额增长了一点二五倍,主营业务收入增加了一点零二倍,利润总额增长了六倍。有关人士认为,此次农行的资金支持,为中建总公司进一步提高国际竞争力,扩大海外营业额,冲刺世界五百强提供了功率强大的“引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央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