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暨广州国际服装节将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2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专电(记者陈建力、王薇)来自第13届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的消息,以“构筑国际服装交流平台、促进中国服装走向世界”为主题的“2005广东国际服装博览会暨广州国际服装节(以下简称2005广东服博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2日在亚洲最大的展览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广东省历来是我国纺织服装产业大省,近年来该省服装行业出口贸易的单价和附加值
都在不断提高,特别是广州市,一直是国外时尚服装进入中国市场的必经之地,随着市场的发展涌现出一批著名的服装企业和品牌,造就了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形成了面向全国、辐射世界的强大流通体系。

  广东服博会组委会主任、广东省经贸委负责人巫开立介绍说,“招展是基础,招商是关键,活动是亮点”。他表示,本届服博会的重点是抓好采购商资源的整合,组委会将向全世界80多个国家、地区的商会、协会发出邀请,组织国外采购商参会。他还说,本届服博会的举办,将利用广东对外商贸的强大优势和辐射力,为中国服装企业与国外交流搭建很好的合作平台,促进中国服装品牌面对国际化竞争趋势的挑战。

  此次服博会共设五个展馆,面积5万平方米,布局以产品分类为主,设有服装、服饰品、家纺、皮具、面辅料、服装机械、加工类、服务类以及接单贸易洽谈九个展区。服博会期间还将有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与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共同举办法国著名国际大师作品展演、中国名牌服装总裁高峰论坛、服装设计大赛、各品牌文化推广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