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八年 接受捐赠5300多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曾利明) 截止今年三月,成立八年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累计接受海内外捐赠五千三百七十八多万元人民币,救助支出三千零五十七万元。这是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云今天在此间召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上透露的数字。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公布的财务报告称,基金会先后组织开展了“九七复明行动”、“顺顺千万元救助行动”、“预防贫血工程”和“捐建博爱医院”等医疗卫生领域的大型活
动;资助拨款二百二十五万元人民币创建扬州世明双语学校和北京拨萃双语学校;还在扬州、杭州和北京、上海等城市开办了老年公寓、老年乐园和老年康复中心等社会慈善服务事业,产生良好的的社会效益。

  新选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由王立忠、郭长江、汤声闻、江丹、王汝鹏、张峻、陈明仁等九名理事组成,王立忠任理事长。

  彭?云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不断完善红会救助职能,勇于开拓海外市场,用好的公益项目筹措更多资金,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