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香港将成立数码娱乐产业支援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3:4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香港特区政府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书长何宣威透露,特区政府4月底前将在数码港资助成立数码娱乐产业支援中心,为业界提供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数码娱乐产业支援中心成立的3年内,计划培育20至30家在创新应用方案、产品、服务、平台方面,具有成功商业发展潜质的公司。同时,香港年底将成立数码娱乐培育及培训中心,重点培育本地人才。

  何宣威称,为推动数码娱乐行业迅速发展,特区政府还推出了包括成立数码媒体中心、资讯资源中心和无线发展中心等在内的多项计划。

  数码港是香港资讯科技的旗舰,整个项目耗资约20亿美元,由香港特区政府全资拥有。数码港坐落在港岛南区的钢线湾,占地24公顷,可为上百家资讯科技公司和上万名专业人才营造促进创意交流的优良环境。整个项目将于2007年落成。

  (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