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执行利率悉数登场房贷新政平稳过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03:2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本报记者 卫容之 实习生 刘坚贞 发自上海

  距离央行宣布新房贷政策整整一周,上海各大银行制订的执行利率已悉数登场。与四大行总行确定的基本执行下限利率的政策不同,其在上海的分行均根据上海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地房贷利率方案。

  记者近日采访时了解到,和先前相比,到各家银行办理房贷的客户数量并未减少,市场相对平静。

  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确定执行6.12%利率,自住房、首套贷款房以及申请人资信良好可适当下浮10%。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确定执行6.12%,也可根据实际情况下浮,最低下浮10%。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确定为第一套非高档住房贷款利率为5.51%,第二套房以上为6.12%。

  与四大银行相比,其他中资银行的标准要稍松一些。交通银行上海分行执行6.12%利率,但日存款额50万元以上的VIP客户可执行5.51%利率,已发放贷款的老客户明年1月1日后执行5.51%利率;上海银行执行6.12%,但对首付四成及以上的客户执行5.51%;光大银行上海分行执行6.12%,权限最大可下浮5%,即5.81%,单笔贷款如按照5.51%贷款发放须提前向总行报批;深发展上海分行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口径一致,执行6.12%,可适当下浮;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对一手房执行5.51%,二手房执行6.12%,可适当下浮;广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执行5.51%;上海农信社执行5.51%。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3月25日 第一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贷新政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