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卫生部调查强生婴儿产品 > 正文
 

强生部分产品在印度遭禁 甬大多超市照常销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 19:08 现代金报

  昨晚,记者在宁波三江超市南都店看到,强生的这些婴儿护肤品包装上均有“专为婴儿设计,经严格医学测试,确保每一瓶强生产品纯正温和,带给肌肤更安全的呵护”的承诺。被印度方面检测出含有液体石蜡油的强生婴儿油包装瓶上注明其主要成分为矿物油和香精。除了婴儿油,超市里还有强生婴儿倍护润肤露、强生婴儿柔嫩沐浴等十余种强生产品出售。

  好又多超市联丰店的强生婴儿用品种类更齐全。促销人员告诉记者,强生产品的销售
情况一直都很好,而且,因为大家都认为婴儿用品性质温和、刺激小,不少大人也买强生产品。当记者问及“是否知道强生护肤品被疑伤害婴儿皮肤”,销售人员表示毫不知情。

  记者发现,甬城大多数超市仍在正常销售强生婴儿用品。

  已有部分超市撤柜

  当记者来到农工商超市大卖场,找了几圈都没找到强生婴儿用品。一位姓曹的促销人员告诉记者:“强生婴儿用品前天已经全部撤柜了,好像是检查出他们的产品出了什么问题。”此后,记者在宁波另外几家超市调查时,也没有发现强生婴儿用品。

  消费者希望知道检测结果

  “我家孩子从出生到现在4岁了,一直用强生的产品。”昨天下午,在一家超市准备买“强生”婴儿润肤油的刘女士在听说强生部分婴儿护肤品在印度遭禁的消息后,十分不安地问:这些宝宝用品到底会不会有害?

  在该超市二层强生专柜,记者看到这种货品号码为127541的强生润肤油,每瓶200毫升,售价为26元。

  一位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作为消费者,我们特别想知道的不是警示,更想了解的是到底有没有害,毕竟是多年用的品牌产品,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能出一个检测结果。

  记者 吴瑕 实习生 朱春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强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