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泰国廉价航空公司打出2.8折 厦门飞曼谷只需388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8:22 新桂网

  首家落地中国的国外廉价航空公司泰国亚洲航空终于揭开了其票价的神秘面纱。从2005年4月25日至10月29日间,泰国亚航将拿出8888个厦门至曼谷的座位,以388元的价格销售。这一价格,仅相当于目前国内该航线单程票价的2.8折。

  这些廉价机票将从今天起开始销售,泰国亚航将提供曼谷至厦门每日一班往返航班。

  泰国亚航人士介绍,388元只是促销票价,正常单程票价实际为528元,相当于目前国内该航线价格的4折。不论是8888个388元机票,还是正常的528元机票,都已经远远超出国内航空公司所能达到的底线。目前,厦门航空从厦门至曼谷航线的单程正常票价为1350元。

  泰国亚航是东南亚有名的廉价航空公司,去年11月26日获批经营曼谷至厦门、昆明、海口三条航线,从而成为首家获准进入中国内地的外国廉价航空公司。该公司曾于2004年7月开通了曼谷至澳门的航线,令该航线客流产生历史性的增长。

  泰国亚航进入中国伊始,就有业内人士认为,廉价航空将对中国航空市场产生开拓性影响,将令飞机成为和汽车、火车一样为国内普通居民所接受的交通工具,将对国内航空市场的增长起到重要的作用。

  泰国亚航首席执行官塔沙鹏·拜勒维尔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已知的厦门、昆明、海口外,泰国亚航还计划在今年内在中国再寻找三四个航线。(彭宇)

  作者:彭宇

  (来源:北京晨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