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帮助海啸受灾国恢复与重建高级协调会议昨日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 08:22 新桂网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由亚洲开发银行(亚行)主办的帮助印度洋海啸受灾国恢复与重建高级协调会议18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

  亚行行长黑田东彦在会上说,目前海啸灾区的工作重点已从救助安置阶段过渡到恢复重建阶段。亚行将有效、透明地使用亚洲海啸基金,及时为海啸受灾国提供资金支持。

  代表中国出席会议的中国财政部国际司副司长巨奎林表示,为了更有效地帮助受灾国解决紧急问题,国际社会应该在增加援助的同时,加强援助计划和行动的协调合作。中国政府支持联合国继续在这一国际援助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同时将加大对受灾国的援助力度。

  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5个海啸受灾国、亚洲海啸基金捐资国的代表,以及联合国、世界银行和其它一些国际组织的高级官员出席了会议。(来源:国际在线)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