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上海世博会加紧市场开发 年底正式启动招展活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02:06 每日经济新闻

  肖经栋 NBD上海报道

  昨天下午,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周汉民在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海世博会的投资约在300亿元。目前正在做市场开发计划,收入主要有门票、赞助、特许经营、活动等四个方面。上海世博会力争做到收支基本平衡。

  世博会的支出主要在场地开发、场馆建设和运营、对发展中国家参展进行资助等。周汉民说,今年是上海世博会最为关键的一年,筹办工作主要按照两条主线来进行,一是进行园区建设,另一个是在年底正式启动招展活动。具体工作则为推动动迁工作、深化世博会规划、完成注册、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积极参加爱知世博会等11项内容。

  他说,上海世博会今年的一个重点工作是完成注册报告,5月1日前将报告提交给国展局,以便在年底国展局大会上通过,完成法定程序。在完成注册后,上海世博会将展开大规模的招展活动。

  参加今年日本爱知县世博会是今年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的重点之一。周汉民透露,爱知世博会是从时间和空间上距离上海世博会最近的一届世博会,上海将积极参与爱知世博会中国馆的活动,做好上海世博会推介工作。在185天的展期内,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将派人常驻,并将安排11批考察团到爱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世博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