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牵手东盟种下友谊之林 邕城500多人渴望结对添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7:5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莫仁力实习生孙菲)“我们公司有200人,想与东盟朋友一起去种友谊林。”“叔叔,我好不容易拨通电话,你一定留个名额给我!”昨日,本报刊出“牵手东盟种下一片友谊林”的活动启事后,很多热心市民拨打报名电话,表达牵手东盟朋友、种下友谊之林的美好愿望。

  赴美之前 为故土添绿

  家住南宁市滨湖路的连女士,儿子儿媳都在美国,她和老伴在家照看三岁半的小孙子。小孙子是个混血儿,美国籍。看到本报的启事后,连女士觉得机会难得——因为再过半年,小孙子就要被父母接到美国去了。连女士说,虽然小孙子还不懂事,但她和老伴要带孙子在故乡绿城,和东盟朋友一起种下一棵树,让孩子与友谊树一起成长。将来无论身在何处都不忘故土。

  结对东盟 期望友谊长

  “全家都去!”昨日本报的报名电话,有一半以上是以家庭的名义打的。在企业工作的李先生说,平常工作很忙,难得与家人在一起。但这次有机会和东盟的朋友结对植树,再忙也要挤时间参加。一来交个东盟朋友,二来为南宁添绿、为博览会增彩。大学生刘同学说,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时,自己没能当上志愿者,很遗憾。之后一直想找合适的方式为博览会做些什么。她特别恳求记者,一定满足她为南宁、为博览会做点实事的愿望。“种树应该能胜任吧!何况我真的希望能多认识点东盟国家的朋友,多长点见识”。

  公司老板 要全包后勤

  “你们有多少人去结对、植树?中午吃的食物我们包了,当作慰劳大家吧”。南宁市呈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为活动办点实事。他提议牵手东盟植树活动,最好年年都搞。广西麦当劳餐厅食品有限公司提出,给参加“牵手东盟种下一片友谊林”的人员每人免费提供一份饮料。广西玉力房地产公司的总经理梁明,安排人员购买一批纪念品送到报社,要给植树后的联欢活动助兴。

  名额爆满 遗憾也不少

  截至11日下午6时,本报共接到65个报名电话,有500多人希望结对植树。本报将从中挑选40个(对)个人、家庭、情侣,并一一电话通知。因名额有限不能满足更多读者的愿望,我们深表遗憾。感谢广大读者对本报工作的支持。

  作者:莫仁力 孙菲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