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宝洁SK-II风波 > 正文
 

SK-Ⅱ被诉追踪报道:天津市场停发SK-Ⅱ宣传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4:53 城市快报

  天津市场SK-Ⅱ未见风吹草动

  10日,本报就“SK-Ⅱ被诉事件”刊发了《天津市场SK-Ⅱ未见任何风吹草动》消息后,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广告宣传手册竟从天津市场上消失。昨日“宝洁”接受了快报记者采访。

  本报再访“宝洁”公关部

  前日,南昌市工商局办案人员肖冰对外称,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广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为此,记者昨日又与广州宝洁公司公关部经理冯佳路取得联系。他给本报记者发来了传真,再次重申SK-Ⅱ紧肤抗皱精华乳绝对安全,NaOH含量符合国家规定。对于南昌市工商局的说法,冯经理称具体结论需等待法庭调查及判决结果。至目前,广州宝洁公司仍未收到法院传票。

  拒答“中文标志”问题对于记者提出很多网友和读者都表示SK-Ⅱ产品成分应该有中文标志,宝洁公司是否有加注中文标志的意向和业内人士称此次事件可能是商家“恶意竞争”的结果等问题,冯经理则未作出回答。

  代理商通知天津停发小册子

  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了友谊商厦、伊势丹商厦等SK-Ⅱ品牌柜台,发现紧肤抗皱精华乳的广告宣传标语和小册子都被清理一空。

  售货员告诉记者:“代理商通知暂停发放。”但该产品依然摆在柜台上出售。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