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宝洁SK-II风波 > 正文
 

11日11时唐伟钟端浪作客新浪谈SK-II被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7:52 新浪财经

  11日11时,有江西“王海”之称的唐伟与报道消费者状告SKⅡ的江西《信息日报》记者钟端浪将连线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SK-II风波及消费者维权的相关话题。欢迎网友届时积极参与。

    >>>我要提问

    嘉宾简介:

11日11时唐伟钟端浪作客新浪谈SK-II被诉

    唐伟:1963年出生于上海,长在南昌。财经专业出身,曾供职于多家投资集团。现为自由职业者。百威啤酒进入中国后,打着广告“美国销量第一”、“世界销量最大的啤酒”。2000年7月,唐伟向其展开攻势。一场官司打下来,“百威”擦掉了大街小巷所有广告牌上的“美国销量第一”、“世界销量最大的啤酒”。

11日11时唐伟钟端浪作客新浪谈SK-II被诉

    钟端浪:信息日报记者,1981年出生于将军县——兴国,2001年6月毕业于赣南师范学院,2001年7月进入新闻行业。
    在这近4年的新闻从业中,本人作品多次获得江西省新闻二、三等奖。在防非典期间,一篇作品获得卫生部佳奖。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