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招展工作全面展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8:5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5日电(记者肖伦添)据福建省外经贸厅有关人士介绍,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福州金山展览城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招展工作已全面展开。

  “商交会”组委会利用“广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华交会”等展会积极推介,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电话、信函等多种方式向欧美和东南亚地区政府、商业机构及企业发出邀请,并将于本月组织推介小组赴东南亚及港澳进行推介活动。

  去年举办的首届“商交会”展出面积20800平方米,展位数达1000多个,共有223家优秀企业参展,累计出口成交2560万美元、内销成交6430万元人民币,受到参展企业、参会客商的好评。首届“商交会”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商务部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今年1月20日商务部已下文明确将福建省的商交会列入全国重点支持的展会之一。

  据介绍,本届商交会将突出国际化、区域化、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本届“商交会”在去年5个专业馆(纺织服装、家居用品、工艺礼品、粮油食品、电子电器)基础上,增设了“两馆一会”即境外馆、省外馆和逆向采购洽谈会,展位规模将达1200多个,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