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新秀水开业时间再度延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8:53 新京报

  昨日首次正式向公众开放,“天价”摊位费用已收到

  本报讯(记者周奇)昨天上午,“新秀水”大厦前一群服饰鲜艳的老人正扭着秧歌,庆祝建外街道1500平方米的市民文化广场的首日启用,而此时“新秀水”大厦也首次正式向公众开放。

  “我们计划在本月中旬前后正式开业。”新秀水大厦负责人季卫表示,目前新秀水整体招商已结束,1500多个摊位中,1300多个摊位已完成招租,其中一层最好位置的摊位月租金为26000元,而位于地下一层月租金最低的摊位只需2800元。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一些原因,预定3月中旬的开业时间将再度延迟。

  在“新秀水”大厦,镂花的梁配以传统的暗红或藏青色,使得摊位整体的装修很具有中国特色。“我们采用了很多环保材料。”季卫说,新秀水大厦除在装修上继续体现老秀水原有的中国特色,还投资了近300万元在建筑面积达28000平方米的新秀水,安装了消防与安保系统。

  “楼内任何一个地方,如果发现火情,我们可以在两分钟内启动防火预案。”在新秀水大厦一楼中控室,工作人员在监控电脑前演示着如何处理火情警报及火灾。据了解,新秀水共有140多个摄像头监控大厦安全,1300多个消防报警点预警火情。

  新秀水大厦最高峰人流量可达3万人,对此朝阳区消防处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在制定的应急预案中对进场人数进行限制。

  此外,关于日前通过拍卖被广泛关注的“天价”摊位,新秀水大厦的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这10个摊位的费用已全部收到。对于外界评论摊位拍卖费过高,该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如减免部分租金等方式,进行内部调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秀水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