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5名中国富豪已火速报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03:06 每日经济新闻

  张晓华 NBD上海报道

  世界上第一辆六轮跑车、世界上最知名的游艇会、最知名品牌私人飞机……众多的世界之最让TopMarques成为世界最顶级奢侈品展览会。今年,这个“世界之最”展览会将目光投向中国富豪,第一次针对中国富豪阶层设置了赴摩纳哥参展的“组团旅游”项目。昨日,记者从TopMarques品牌所属公司———英国布莱汉姆国际展览集团中国区首席代表盛磊处获
知这一消息。

  “快速增长的中国富豪、容量颇大的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让我们在全世界的展商感到兴奋。”据盛磊介绍,英国布莱汉姆国际展览集团召募了首批20-30名“金字塔尖”的中国富豪,赴摩纳哥参观今年5月上旬举办的TopMarques展览。

  盛磊介绍,此次展出的品牌中,名牌跑车售价都超过150万元人民币,既有法拉利、劳斯莱斯等众所周知的世界名牌,也有售价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但尚没进入中国的意大利品牌车pagani,还有世界上第一辆六轮跑车,及世界上跑得最快、时速达到406公里的意大利品牌车布加迪。此外还有世界上最知名的英国游艇品牌cavendish white,德国私人飞机品牌proair等参展。

  盛磊说,届时cavendishwhite将携带其旗下众多名艇前往,参展目的之一就是都是为了招募中国会员,proair则直言“想到中国发展私人飞机和商务飞机业务”。

  途经巴黎、尼斯、摩纳哥、戛纳等地,要在巴黎最顶级的餐厅马克希姆餐厅(Maxim's)用餐,入住法国最奢华的丽兹酒店(Ritz Hotel),在尼斯乘豪华游艇出海,坐专用直升飞机抵达摩纳哥,在戛纳与超级明星共享电影盛宴……这次中国富豪“欧洲之旅”无疑是一次奢侈的欧洲旅游。

  盛磊透露,为期一周的“旅游”,花费在8万-10万元,目前中国国内一经营高档物业的房产公司已申请成为赞助商,且已购买了一半的席位,用来赠送给其高端客户。主办方不愿透露赞助商的更详细资料。

  “为保证旅游团的客人层次和舒适程度,我们目前只接受限额预定。”盛磊还向记者介绍,在宣布接受限额预定的当天,已经有5位客人火速预定席位,盛透露这几位神秘客人是上海本地和外地的几位国内知名富商。他还透露,对这些“大件奢侈品”感兴趣的富商个人资产肯定在1000万元以上。

  Top Marques:

  Top Marques是世界上第一个奢侈品展览会,每年四五月间在世界富豪聚居之地———摩纳哥蒙特卡洛举办,展会吸引了世界上最奢侈、最豪华、最顶级的知名跑车、房车、游艇、私人飞机、时装、珠宝、名酒以及各类顶级房产、高尔夫俱乐部、私人会所等参展。众多的世界之最让Top Marques大放异彩,在欧洲富豪阶层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