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汇中天恒公司针对高管程波涛遭驱逐发表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 10: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沉寂了一个春节之后,一度引起各方广泛关注的健力宝股权收购事件又起波澜。2月21日,一直强调“相信政府”的汇中天恒公司在媒体见面会上宣布,经广东省政府批示、由佛山市政府出面协调的汇中天恒与三水区政府的首轮谈判已宣告破裂,汇中天恒春节前进驻健力宝的计划未能实现。双方谈判陷入僵局。

  据了解,原健力宝集团惟一未离职的高管——健力宝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程波涛日
前已被变相驱赶出健力宝大厦
。程波涛于本月22日晚接到健力宝旗下的子公司——东和公司副总经理卜秀金的通知,说接上面的通知,从24日起,东和将在董事会办公室加一把锁。程波涛当时追问这是谁的指示,卜秀金只表示这是“领导”让办的。

  次日,程波涛到健力宝上班时发现,由于加锁,自己已无法再到健力宝大厦上班。由此,这位一直明确表示“没有正常手续不可能离开健力宝”的健力宝前高管算是变相被驱逐出健力宝。

  针对此事,汇中天恒公司紧急联系新浪财经就此事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严正声明

  就媒体最新报道的“原健力宝集团惟一未离职高管程波涛遭三水区政府复产小组变相驱赶”一事,我们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程波涛系健力宝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三水区政府及其“复产小组”在没有经过公司董事会同意的情况下免除其职务,是无效的。我们坚决支持程波涛在自身权益受到侵犯的情况下,坚守岗位据理力争,这既是对公司董事会负责,也是在维护法律的尊严。

  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

  二零零五年贰月贰拾伍日

  新浪编者注:本文为汇天中恒投资有限公司授权新浪网刊登。本文观点纯属汇天中恒投资有限公司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新浪财经刊登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汇中天恒新闻 全部股权新闻 全部程波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