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京通京哈联络线开始招标 本月22日进行电话报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 14:47 新京报

  招标范围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年内将开工

  本报讯 (记者谢炜) 年内,京通快速路和京哈高速公路之间将修建一条快速联络线,使过境车辆从京通快速路直上京哈高速,减小城市中心交通压力。记者昨天获悉,京通快速路与京哈高速公路联络线工程设计开始国内竞争性招标,本月22日下午4时前进行电话报名(010-84702266转7301)。该项目建设资金包括部分国内贷款、部分市财政补助及地方自筹。

  目前的京通快速路和京哈高速公路是通过2公里的现有城市道路相连接的,这段道路没有封闭设施,各种非机动车和行人都可通过,使得过境车辆不能快速进入京哈公路,严重影响了当地的车辆通行,在车辆高峰时段常常导致交通拥堵。且该条道路标准较低,路况条件差。

  根据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批准的规划方案,通过对远景交通量的预测,确定该项目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道路西起京通快速路西马庄收费站,东至京哈高速公路起点(北关环岛东出口),途经物资学院路、京承铁路、通惠北路、通顺路和通州北关环岛,全长2.35公里,其中高架桥长度约1.6公里。主路横断面为两幅路,单向车道数为两条,双向采用四车道;地方道路为三幅路式,其中主路为双向四车道,辅路为双向六车道。标准断面道路总宽度为69米。

  招标范围为京通快速路与京哈高速公路联络线工程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包括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含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收费系统)、环境保护、绿化工程等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服务等,凡具备公路或市政行业(公路、交通工程、绿化等)设计甲级资质单位均可参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京通新闻 全部京哈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