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八成顶级奢侈品想来上海露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1:40 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最顶级私人物品展“TopMarques”10月举行

  刘畅 新闻晨报供稿

  从英国布莱汉姆国际展览集团获悉,国际最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Marques”将在今年10月首次搬离欧洲来到中国,而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将是上海,这也是“Top Marques”首次
在摩纳哥蒙特卡罗以外的城市举办。

  据布莱汉姆集团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盛磊介绍,“Top Marques”是世界上第一个顶级私人用品展,每年四五月间在摩纳哥蒙特卡罗举办,展会以展示世界上最豪华、最顶级的知名跑车、游艇、私人飞机、时装、珠宝、名酒以及各类顶级房产、高尔夫俱乐部、私人会所等为主。此次将来上海的展品,光是顶级跑车就有33个品牌,其中三分之二的品牌还从没有进入过中国市场,每部跑车的价格在100万至1000万人民币之间。

  去年“Top Marques”在蒙特卡罗结束后,布莱汉姆集团曾向所有参展的顶级奢侈品制造商们作过调查,除了欧洲,在香港、迪拜、莫斯科、上海等多个城市中,80%的制造商们乐意选择上海成为第二站“Top Marques”举办地,在他们眼里这是进入中国这个庞大市场的绝好机会。事实上,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城市竞争力的朱才斌博士分析,“目前中国的奢侈品市场大概每年有20亿美元的规模,这个数字不算大,但上升幅度却是全球最快的。”

  据介绍,此次中国站的“Top Marques”定在10月18日,正好上海F1赛事刚刚结束,通过定向邀请的方式,预计可以吸引到4000名左右高端客户,而展览的最后两天将向公众开放;除了来自欧洲的豪华商品,国内的一批房产项目也将亮相,包括上海新天地旁一个单价7000美元的高档公寓以及位于佘山的高尔夫别墅、深圳观澜湖大宅等。

  盛磊表示,作为新兴市场,中国“TopMarques”展前几年都将放在上海,以后也会在北京和广州等城市举办,英国布莱汉姆国际展览集团旗下专门针对女性的“Top Drawer”、针对高端游客的“Top Travel”等品牌展会也将陆续登陆国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