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地税取消和不参与六项年检、昨天截获两种病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地税取消和不参与六项年检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地税局自2005年1月1日起,决定取消和不参与6项在地税局征管范围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年检工作。企业负担进一步减轻。

  取消的年检事项包括:劳服企业的年检工作、福利企业的年检、安置下岗失业人员再
就业企业的年检、安置随军家属企业的年检、执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农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年检工作。地税不再参与的年检工作为软件企业的年检。

  昨天截获两种病毒

  信报讯 (记者张煦)昨天,“SCO炸弹变种AN(Worm.Novarg.an)”病毒和新型“网络钓鱼”电子邮件病毒被截获。

  去年农历初六,一个名为“SCO炸弹”的蠕虫病毒席卷网络,给人们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时隔一年,它的第51个变种卷土重来。专家提醒用户,当收到带有附件的电子邮件时,一定要先用升级后的杀毒软件对其进行扫描,以免被病毒感染。

  同时,一种新型“网络钓鱼”电子邮件正在传播,企图诱骗美邦银行(SmithBarney)用户的账号和密码。与以往的“钓鱼”邮件相比,该邮件不仅利用了IE浏览器的地址欺骗漏洞,还精心设计了脚本程序,遮挡IE浏览器的地址栏,令用户很难发觉被骗。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