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数据显示:香港去年基金总销售额达203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9:2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4日电 香港投资基金公会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04年12月,基金业共取得12.51亿美元的总销售额,全年总销售额累计达203.37亿美元,比2003年上升4.3%。

  在2004年,股票基金总销售额达62.72亿美元,比2003年上升7.2%,占行业总销售额的30.8%。

  在各类股票基金中,亚洲基金在2004年吸纳了最多的总流入,达49.01亿美元,占股票基金整体总销售额的78%。

  在2004年,债券基金总销售额为16.13亿美元,比2003年下跌61.1%。

  基金公会发言人黄王慈明表示,在2004年,年初有大量资金流入亚洲股票基金,但是此趋势在稍后持续放缓,直至年底,基金销情才逐渐改善。

  展望2005年,黄王慈明说,基金销情仍受多项不明朗因素所影响,包括美国加息步伐、全球经济复苏速度放缓及外汇市场波动等。

  黄王慈明认为,鉴于市况持续波动,投资者普遍趋于谨慎,并注重分散投资及取得收益。在2004年销情不俗的均衡基金和投资者较为注重的定期收益产品,有望继续受到投资者欢迎。 (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香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