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各地黄金周准备工作就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2:0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全国假日办2月6日的春节黄金周假日旅游信息通报显示,各地旅游节庆活动纷纷登台,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深圳市旅游局联合当地政府以及交通、工商、公安等部门和新闻媒体,对中英街等旅游景点和场所进行清理整治行动,打击“黑车”、“黑社”、“黑导”等扰乱市场的行为。

  昆明市旅游局成立6个检查小组,配合工商、消防、公安、质监等部门对44家宾馆饭店、152家旅行社、13个景区(点)、43家旅游购物商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桂林市穿山公园用万余盆鲜花和彩旗、灯笼对各主要景点作了布置,对穿山岩所有灯光及线路进行改造,增加了多项新的民族歌舞表演节目;七星、伏波、西山公园对主要景区(点)设计了造型新颖别致的花带、花坛,烘托节日气氛。

  海口市旅游局组织人员到各大酒店、景区(点)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海口市交通管理部门组织人员对本地区旅游汽车进行联合稽查,对查处的“黑车”登记备案,将处罚结果进行公示,并推行旅游汽车客运举报奖励制度。(丁海军)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