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中行金融大案 > 正文
 

李东哲可能是中行存款失踪案主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09:01 新京报

  经过媒体的调查,掌控北京世纪绿洲投资公司的李东哲,很可能是中行存款失踪案的幕后主谋。

  据报道,李东哲可能早就密谋进行金融诈骗,所以难以查到有关于他的任何公开资料。

  有消息人士透露,李东哲可能已经逃到韩国,有迹象表明,他和韩国的有关公司关系密切。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有迹象表明,他们已经在做韩国一著名品牌的推广工作。

  李东哲来自世纪绿洲投资公司,是世纪绿洲的实际控制人。案发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河松街支行的存款中有相当一大部分就是李东哲拉来的。据报道,据知情人介绍,李东哲与高山是小学同学,他通过高山认识了东北高速董事长张晓光。此人在河松街支行开有数个账户,东北高速及一些涉案单位的钱到账后,即被划到不同的账户当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东哲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