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重庆市委书记强调:为政之要在于兴县富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华龙网消息,重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代表黄镇东指出,要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持续快速发展。

  黄镇东说,去年以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以贯彻依法治国方略、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为主线,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两院”以公正司法为核心,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捍卫了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为维护该市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黄镇东强调,区县经济是全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发展全局看,强市之基在于强县;从实践根本宗旨看,为政之要在于兴县富民。

  区县领导肩负发展重任,要不断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能力、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能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更快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诚心诚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实现和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刘长发)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