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汇中天恒不理张海三声明四要求:无稽之谈 不值一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05 深圳商报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 把张海称为“职业说谎人”的李志达,去年12月27日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称,他不会再对张海的任何言论作出回应,因为实在太无聊了。

  11日,张海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表示如果李志达不满足他的4点要求,将诉诸法律。会后,汇中天恒领导层多位重量级人物都接到了与会记者的电话,记者复述了张海的3点声明和4条要求,汇中天恒方面对此一笑置之,一位股东表示:“与他陷入口水战毫无意
义,他想说就说想告就告吧,希望能说话算数。”而汇中天恒公共事务总监曲冰作为新闻发言人只回答了8个字——无稽之谈,不值一驳。11日深夜,记者拨通了李志达的电话,他表示对此毫无兴趣,不会作出任何回应。

  不过,就在张海炮轰汇中天恒之时,深圳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却高度评价了汇中天恒接手俱乐部后的“表现”。

  李少辉说,据他了解,张海是俱乐部前董事长,而在汇中天恒介入深足前1个多月,俱乐部就已经在深圳市工商局变更了法人。现在,俱乐部的董事长是叶红汉,叶董事长已经委托汇中天恒全权代理他行使董事长的权力。“近段时间,我与汇中天恒有过频繁接触,对他们的诚信及工作方法有很深了解。”李少辉强调:“比起某些人的只说不做,我更愿意相信汇中天恒。”

  李少辉还表示:“众所周知,6500万元是深足2004年全年的费用,其中包括欠薪以及俱乐部拖欠的基地和比赛场地租金、市足协代垫的赛区招待费等费用。欠薪的金额并非6500万元,所以不存在汇中天恒必须在1月15日前‘补发全部6500万元工资奖金’问题。”

  在谈到足协规定中超俱乐部必须拥有自有产权的训练基地这一问题时,李少辉表示:“三水健力宝训练基地属于健力宝集团,目前的深足依然是深圳健力宝队,所以应该不存在训练基地需要进行土地证变更的问题。”李少辉说,由于健力宝集团的股权纠纷还没有最后解决,球队在基地的使用上受到了一些影响,但这绝对不会影响俱乐部的注册。市足协将会向中国足协详细陈述情况,尽全力帮助俱乐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汇中天恒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李志达新闻 全部张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