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安徽将投百亿建高速 盐湖钾肥突破百万吨大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12: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

  大连新船重工2004年造船167万载重吨

  大连新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2004年造船完工量达到167万载重吨,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40亿元大关。2004年,该公司不断拓展新市场,共承接船舶33条、369万吨,目前手持船舶
合同50条,共计571.26万吨,生产任务最远的已经排到2008年。

  国航西南公司将首次开通成都-仰光国际包机航线

  今年2月8日至17日,国航西南公司将首次开通成都-仰光国际包机航线并往返执飞6班,仰光包机航线航班号为CA4029/30,在成都双流机场7点10分起飞,10点20分到达,返程为11点20分起飞,14点抵达成都,航班由波音737飞机执行。另外,春节期间西南公司将在成都至曼谷、吉隆坡及新加坡等国际航线上投入16个加班和包机航班。

  第三届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3月中旬在西安举行

  经陕西省国防科工委、省国资委、省信息产业厅等政府部门的统一组织和协调,第三届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西部制博会)将于3月中旬在西安举行。自本届西部制博会开始,该会议将成为西部地区独具特色的制造业年度例会。本次大会主题为“装备制造业与西部老工业基地振兴”。

  安徽今年将投百亿建高速

  今年安徽省预计投资117亿元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网。今年安徽省将建成4条高速公路,包括芜湖-马鞍山、庐江-铜陵、亳州-阜阳、蚌埠-明光,新增里程达310公里。续建有:明光-南京、阜阳-六安、铜陵-屯溪、合肥-六安-叶集、合肥-淮南-阜阳和芜湖-安庆(池州大渡口)等高速公路段,续建里程1253公里。六安-潜山、安庆-景德镇、屯溪-婺源、六安-武汉、马鞍山长江大桥等一批高速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也将在今年抓紧完成,争取尽早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青海盐湖钾肥首次突破100万吨大关

  在刚刚过去的2004年,青海盐湖钾肥(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公司氯化钾产量首次突破100万吨,这标志着察尔汗盐湖建设成为中国最大的氯化胛生产基地有了实质性进展。建成试运行一年的百万吨钾肥工程,完全采用了自主开发的生产工艺技术,生产工艺系统达到了目前国际先进水平,氯化钾品位达到95%以上,完全可与进口钾肥相媲美。 (小标题)满洲里口岸进出口贸易值再创新高 中俄两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带动满洲里口岸过货量连年大幅增加。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海关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04年满洲里口岸进出口贸易值31.35亿美元,与2003年相比增长了41.8%,创历史新纪录。其中,进口贸易值28.01亿美元,出口贸易值3.3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6.2%、13.2%。

  河北平山县石材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河北省平山县115家石材企业目前已形成年产板材300万平方米的加工能力,年产值2.5亿元人民币,产品远销美国、英国、日本、沙特、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山县地处河北省西部,太行山中段东麓。其花岗岩石、大理石、石灰石、凝灰岩、长石、石英、云母、蛭石等石材资源探明总储量达20亿立方米,平山县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石材之乡”。其中平山青、平山黑、草白玉等八大优势矿种驰名国际石材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速新闻 全部钾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