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2004上海名牌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徐瑞哲 季坚 陶粮民) 2004上海名牌产品推荐名单今天揭晓,422项产品成为新一轮“上海名牌”。

  宝钢牌成品钢材、振华港机ZPMC牌起重机、华源牌铝塑复合板以及上海石化三人牌化工品等名列百强。

  据悉,今年是本市开展这一名牌活动的第十个年头。据资产评估,本年度上海名牌产品的无形资产价值总量扩张至1100亿元,同比净增300亿元,增幅30%以上。与1995年初期相比,平均每一品牌净增近2亿元。

  明年“上海名牌战略行动”将正式启动,原每年一次的名牌推荐改为两年一次,根据市政府“两个优先”发展目标,本市将试点启动服务品牌的推荐工作,并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和市政府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首次向社会推出质量安全放心的食品类名牌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名牌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