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行业专题--农业 > 正文
 

内蒙古明年全免农业税 涉及金额大约5到6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1:2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30日电 (记者 柴海亮)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支持农业生产,增加农民收入,2005年,内蒙古将全部免征农业税。

  据内蒙古财政厅预算处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2005年,内蒙古全部免除农业税及农业税附加,涉及金额大约5-6亿元。

  2004年,内蒙古已在全自治区免征牧业税,取消农业特产税,整体降低农业税率3个百分点,并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等6个盟市率先免征农业税,全年总计减免农牧业税大约8.3亿元。

  2004年内蒙古的减税支农政策,大大促进了农牧民的生产积极性,并增加了农牧民的收入。全年内蒙古粮食总产量突破150亿公斤,比上年增产15亿公斤左右,扭转了粮食生产连续5年下滑的局面,并成为内蒙古历史上的第二个高产年;牧业年度牲畜存栏9274万头(只),比上年增加了1286万头(只)。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达到2670元,比上年增加了402元,这是近5年来内蒙古农牧民增收幅度最大的一年。(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农业税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