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我国今年税收将超过2.55万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4:0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今天透露,全年税收收入预计超过2.55万亿元,增收超过5000亿元。另外,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等工作,明年将有所推进。

  由于今年增收较多,税务部门已将2003年以前拖欠企业的2002亿元出口退税清退完毕,今年的出口退税也实现了全额返还,共1881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谢旭人:(明年)要扩大农业税免税的范围,加大农业税减征的力度,做好农业税各方面的减免工作。

  对于大家关心的,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和对某些奢侈品征收消费税的问题,谢旭人表示,国税总局正在研究推进。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