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线人报称张海试图联手两位股东逼汇中天恒出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7:1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汇中天恒律师今将秘抵三水

  “你在本周二等我电话,我会告诉你律师如何联系”。昨晚,汇中天恒投资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曲冰向记者透露,律师今天将从北京飞抵三水,具体行动可再问律师。这是汇中天恒继本月14日向三水区政府发出律师函之后的又一举动。

  张海试图撕毁转让合约?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张海等人用种种手法挪走了健力宝近6亿元资金,投资在香港上市的平安保险(2318.HK)和另一个即将到香港上市的兴业银行”。

  在19日,一名自称“有良心的政府工作人员”给本报发来一份名为“健力宝股权变更最新内幕”的传真。传真中提到:“近日,张海和几位领导秘密商议,试图说服其它两位股东,联手撕毁转让合约,迫使汇中天恒退出。双方以其它条件作为交易,估计这个秘密方案已经开始实施。”

  已向三水市政府发律师函

  本月16日,曲冰在与记者的电话沟通中透露,拟于当天向三水市政府发出公开信。但是曲冰昨天向记者证实,公开信至今仍未发出。不过,在本月14日汇中天恒已向三水市政府发出律师函,并请当地政府予以回复。至今三水市政府方面没有任何回复。但是这段时间他们保持了应有的克制。

  对此,曲冰指出,刚刚挂牌的“佛山市三水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只是给健力宝加工费而已,如此健力宝股东和员工的利益如何保证?真是这样的话,健力宝就不可能有明天。他们(三水)打着挽救健力宝的旗号,实际上,是先注册公司再强行让我们走人,显然是蓄谋已久的行为。不过,对于今天律师将前往三水之事,曲冰并没有透露更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汇中天恒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