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选财经英雄今开专家评审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永红)由华西都市报独家主办的“2004十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今日,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将召开首次专家评审会,对30位候选财经风云人物进行初评。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财经风云人物评选的话题在蓉城高校中掀起一股热潮。在西南财经大学,一些学生课后专门买来华西都市报,对30位候选人进行评点讨论。金融系2002级的
一位学生表示,他非常关注财经风云人物的评选,因为这个时代的真正“英雄”就是我们的经济建设者,他们都是我们的榜样,非常感谢华西都市报能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他希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一直举办下去。

  昨天下午,在广东东莞工作的四川妹子任燕苓也说:“我天天都在网上阅读华西都市报电子版,一直关注四川十大财经风云人物的评选。尤其是长虹电器集团、豪吉鸡精、丰谷酒业等四川企业,都将业务拓展到了广东,我在这边看到家乡的产品备感亲切,这些企业的老总应该是四川的风云人物,我投他们一票”。

  据了解,本届财经风云人物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委,包括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何志尧、省科技顾问团副主任辛文、省社科院学术顾问林凌、成都大学副校长张其佐、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曾勇。

  同时,今年组委会还特别增设三位公众特约评委,他们是“巴蜀鬼才”、著名剧作家魏明伦,著名富豪榜制榜人胡润,省企业家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刘顺治。组委会人士介绍说,除专家评委和公众评委外,评审委员会还包括省内资深财经记者。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