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4中国经济展望论坛 > 正文
 

红网:把脉中国经济 第二届中国经济展望论坛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6:03 红网

  红网12月16日讯 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联合新浪网、《经济观察报》、中信出版社共同发起举办的2004年“中国经济展望论坛”今日开幕。20余位中国知名经济学者、相关政府官员和企业界知名人士,将陆续在新浪网嘉宾视频访谈中心展开对话,回顾2004年的经济焦点问题,展望2005年经济和政策走势。中国经济学教育科研网将对此次论坛进行全程转播。此次论坛还得到了资生堂的热情资助。

   在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论坛的基础上,第二届“中国经济展望论坛”将邀请学界、政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和积极参与的网友和读者分享论坛的成果,交流对中国经济的展望。网络、平面、电视媒体和研究机构的合作是“中国经济展望论坛”的特色所在,给更多关心中国经济发展,热心中国改革事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论坛成果的平台。

  关于中国经济诸多现象的疑问和困惑将可以在这里得到解答。

  本次系列对话的主题包括:中国经济发展结构、中国金融发展和改革、国际贸易和对外开放、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企业改革和发展、土地制度改革和房地产发展、中国社保医疗改革和发展、中国财政改革和发展、中国三农改革和发展、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和展望等。

  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是有很高声誉的经济学研究和教学重镇,新浪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络平台,《经济观察报》是中国最顶尖的财经报纸之一,中信出版社正在成长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媒体先锋,资生堂是知名的国际企业,带着关注和投入中国改革和发展事业的共同目标,精心推出“中国经济展望论坛”,希望“中国经济展望论坛”成为所有同样关注和投入中国改革和发展事业的人们全面、深刻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交流平台。

  (稿源:红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经济展望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