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股权变局 > 正文
 

汇中天恒今天发公开信 健力宝收购谜局即将揭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7:32 北京晨报

  健力宝收购谜局将揭底

  汇中天恒公司今天将就健力宝复产发公开信

  晨报讯(记者 马小森)随着传闻越来越多,有关健力宝收购的事情也越来越蹊跷,但真相仍未浮出水面。“这两天很关键,也许很快就会揭底了。”昨天,汇中天恒公共事务总监
曲冰在提出要给三水区政府发公开信之后对记者说。

  这两天,这场“闹剧”又上演了几段新的剧情:健力宝公司门口挂出新牌又偷偷摘下、第一大股东汇中天恒欲向媒体公开律师信未果、三水区政府计划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取消、健力宝悄然恢复生产。

  此前,有消息称,三水健力宝集团公司大门口的牌子已经被新的名称所取代——佛山市三水区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只是上面还蒙着红布。如今,挂出来的新牌还没有揭幕又被悄悄摘下。与此同时,三水区政府原本计划在本周一召开的“说明一切”的新闻发布会也被无故取消了。

  截至目前,记者通过多种渠道获悉,有关组建三水区健力宝贸易有限公司的事情能否成为事实,尚有许多不确定因素。但可以肯定的是,12月13日晚,当地许多居民都通过当地电视台播放的新闻收看到了健力宝重组复产的消息,健力宝员工都能正常领取到10月份工资。三水区政府接管健力宝后,企业已开始走上正轨。

  也正是这一行为,激怒了远在京城的健力宝第一大股东汇中天恒。本周一,汇中天恒称将正式给三水区政府发去律师函。但是直到昨天,记者了解到汇中天恒还没有将律师函发出去。

  昨天下午,曲冰告诉记者,他们要先给三水区政府和媒体发一封公开信,公开信的内容主要是想澄清“员工的工资是汇中天恒发的,健力宝复产的钱也是汇中天恒出的,跟三水区政府没关系”。然而原本计划在昨天发布的公开信又被延迟到今天发布。曲冰对此的解释是,他们不想太仓促了,要等律师看过之后再发布。

  业内人士猜测,所有这一切的发生,极有可能是三水区政府和汇中天恒在表面上互相施加压力而暗中讨价还价的结果。随着事态的发展,也许正如曲冰所说的“事情很快就会揭底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