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体育营销国际年会 > 正文
 

魏纪中:年会构筑企业交流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01 北京青年报

  日前,首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名誉主席魏纪中先生在专访中表示,本次体育营销国际年会齐聚了众多的实力机构、全球体育营销最成功的企业、全球顶级企业机构及资源拥有者,是本世纪之初中国本土规格最高、阵容最强、影响最为广泛的一次体育营销盛会。

  首届年会所邀请嘉宾均为全球体育界、营销界、商界等领域著名的国际级顶级精英人士,像原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总裁LaurentScharapan先生、国际体育界法律权威DavidAll
anson先生,另外还有国际足联、欧洲足联的市场总监以及三星、柯达、联想等奥运会TOP赞助商的领导人等等。他们的到来必将为中国的体育营销带来全新的思路及理念。

  本届年会的议题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这些议题都是中国体育营销从未涉及过的,也是中国的企业最为关心和需要的,加上年会所请的重量级的演讲嘉宾结合实例的精彩演绎,相信对中国体育营销行业的推动,尤其是在体育资源保护及体育价值评估这些领域,其影响意义将是深远的。

  魏纪中先生表示,首届年会为中国与世界体育营销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将拓宽中国与世界在体育营销领域的交流渠道,缩短中国与世界体育营销方面的差距,对中国体育营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从大会官方网站———中国国际体育营销网(www.sportmarketing.com.cn)上得知的消息,自全国各大主流媒体跟踪报道体育营销国际年会相关消息以来,国内外各界都给予了高度关注。一些著名体育机构、体育俱乐部、企事业单位、财经学院和商学院师生纷纷打电话来询问组团参加的相关细节,并预购团体票,对这项在世纪之初云集了国内外体育界及商界众多精英的顶级会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