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前十月新中贸易额逾428亿新元 同比增四成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新加坡十二月四日电 此间今日消息,今年前十个月新加坡与中国双边贸易比去年同期增长了四成半,达到四百二十八亿六千万新元。

  截至今年九月,新加坡商界在中国的累积合同投资达四百六十七亿美元,是中国第七大外来投资者。

  新加坡交通部长姚照东建议新加坡企业,在强手如云的中国市场,要避开规模和资金不足的劣势,必须集中资源和人力,组成策略联盟,共同在中国市场寻求长远发展。

  新加坡新中工商联会主席黄思绵说,自从二00一年十一月成立以来,该会在促进新加坡和中国的经贸往来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该会通过各种不同的研讨会和商务交流,让新加坡商家更好地了解在正在发展中的中国市场,也为他们寻找在中国发展和扩展业务的机会,目前该会有一千二百家会员,所举办的一百二十项各种活动,吸引了一万五千多人参加。(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贸易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