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传华凌总经理陈小石请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6:38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王珍发自广州

  在11月美的正式入主华凌后,“原管理层人员保持基本不变”的承诺言犹在耳,就爆出了华凌总经理陈小石和副总经理梁伟文请辞的传闻。原定于昨天(12月1日)召开的一个华凌高层的会议也被临时取消。

  对此,新任华凌集团执行董事的美的集团副总裁、制冷事业本部总裁方洪波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不知道”,但他认为,企业经营变化很正常。

  同样新任华凌集团执行董事的美的制冷事业本部副总裁刘亮在电话里也表示,“不知道”。他说,美的工作组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以求更透彻地掌握华凌的运作情况。

  而华凌集团总部多位人士的言词也十分谨慎。“这只是猜测,没有宣布”;“这是传闻,没有看到正式的东西,要有相应的法律手续,不是谁说了就是的,所以,我们对此不予置评。”

  到昨天为止,香港联交所尚没有发布关于华凌集团更换总经理的公告。“目前,华凌的总经理仍是陈小石,”一位华凌集团总部的人士昨天这样对记者说。

  一位华凌的员工看到消息后则认为,陈小石现在并没有持有华凌的股份,纯粹是职业经理人,而大股东变动后,经理人随之变动很正常;11月初,美的高层到华凌视察时曾说过,给经营层一年时间,看能否将华凌扭亏为盈,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因此,陈小石请辞也不是没有理由。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