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世界品牌巨头聚香江 上海成品牌战略重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8: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杨海鹰报道 首次将高峰会议主办地移至香港的国际时装及名牌商品会议,昨日因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董建华的出席更显隆重和高规格。包括路易威登、宝姿等在内的10多位来自世界顶尖品牌的集团主席及设计师在会上公认:中国是他们在制订未来的投资方向时,最为举足轻重的市场。香港是名牌公司进军中国内地的门槛,而上海则让他们看到了“中国品牌”诞生的希望。

  来自世界顶尖品牌企业的分析认为,名牌商品销售在日本渐趋饱和,而在中国、印度及俄罗斯三大新兴市场中,只有中国被认为在未来将发展成潜力惊人的名牌商品销售市场。

  此次高峰会议的主持人———《国际先驱论坛报》时装编辑苏珊.曼克斯表示,中国是亚洲市场最具潜力的发展区域,而香港是名牌公司进军中国内地的门槛,因此前三届均在法国巴黎举行的会议移师香港顺理成章。参与会议的名牌企业的重量级人物中,无不将中国的上海列为品牌发展的战略重地。被AC尼尔森公司列为中国最知名的五大品牌之一的宝姿集团,一直将上海列为品牌的一线发展城市,路易威登最近定下在上海设立旗舰店。

  由《国际先驱论坛报》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时装及名牌商品会议为期两天,主要讨论打开亚洲名牌商品市场以及在经营中所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出席会议的人士包括商界及与时装行业有关的业界行政人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品牌巨头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