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创维老总黄宏生被拘 > 正文
 

永乐家电就创维事件发表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4:47 新浪财经

  近日媒体公布创维事件,作为上海最大家电连锁企业,永乐家电发表以下看法:

  一、就目前而言,各家电厂商,尤其是像创维这样大型生产厂家基本实行的是职业经理人制度,其董事会成员的行为凡涉及到资本市场,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为此永乐家电认为这次事件并不会对创维在产品生产,销售方面造成任何影响。更不会影响到它的优良产品在整个市场的品牌号召力和美誉度。

永乐家电就创维事件发表声明

  二、创维产品在永乐全国连锁各门店销售状况非常良好,已连续几年位居永乐家电彩电销售前三名行列。其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体系都是领先行业的,为此请社会各界和消费者放心。

  三、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永乐家电和创维,定将一如既往的发展双方的合作,为中国家电生产和流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维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