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创维老总黄宏生被拘 > 正文
 

创维集团就公司高层接受香港廉署调查发表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4:22 深圳特区报

  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本报讯】(记者 刘伟) 昨晚,针对有关创维数码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和部分董事及财务总监接受香港廉政公署传讯调查一事,创维集团在深圳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发表声明,称集团业绩良好,一切生产、经营、管理活动均正常运行。

  创维集团新闻发言人证实,公司确有部分董事正在积极配合香港廉政公署的调查,调查涉及四年前创维数码在香港上市时的财务问题等。其中部分人员在接受短暂调查后,已于当日返回工作岗位。并表示创维目前的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将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

  该集团新闻发言人还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有关方面的调查,具体进展情况将向社会及时公布。

  创维集团原定于12月2日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4财年半年报告,预计业绩好于去年同期。据今年7月发布的2003财年报告显示,创维数码全年营业额达到92.11亿港元,比上年增长15%;利润达到3.42亿港元,增幅达60%;每股盈利增加55%,达到15.8港分。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