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李长春视察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展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11月21日电 (记者 郑小红 唐贵江)今天上午十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来到深圳高交会馆,参观了正在此间举办的首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展览。

  李长春首先参观了A展区的数字电视产业展,他先后走到创维集团、星空传媒、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的展台前台,向参展商们了解展会的详细情况。在走到凤凰卫视展台的时候,正值该台著名主持人胡一虎在为市民们签名,李长春亲切的与之握手。

  在B馆区,李长春先后视察了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与深圳报业集团的展位,他还饶有兴趣的走到海德堡公司的最新印刷机面前,了解该机器的性能情况。

  首届深圳文博会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化文化产业博览盛会,从筹办中的深圳市政府主办,最后升格为中国文化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显示了中央的高度重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文化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