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西部产权交易所开业半年总交易额达4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0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7日电 (曹惠聪、沈谦)今年初于西安开业的西部产权交易所,开业半年即完成8个项目的交易,总交易额达4亿元;目前正在交易的项目还有11个,交易额为9亿元。

  据悉,现在西部产权交易所已发展各类会员单位66家,投资商120家。西部产权交易所除做好国有企业的产权交易外,还大力吸引民营资本、外资和各类社会资本进场交易。

  他们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共同在上海、杭州举行专题推介会,为陕西百隆集团微创外科医院的优质项目进行招商引资,邀请到了68家投资商,其中21家有兴趣直接接触,8家企业已进入了实质性谈判。咸阳天然气总公司招标项目历经两年,进展不理想。项目在西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后,短期内迅速征集到境内外有实力的投资机构22家,经过严格审查,确定13家符合条件,目前已向合格者正式发出标书,按程序近期即可开标签约。

  截至目前,西部产权交易所共征集到产权交易项目300个。西部产权交易所还加强网络建设,建立了行业内功能较全的法规库、项目库、会员库、投资商库和专家论坛库等。这个交易所的网上点击率在中国排名迅速上升,今年7月份尚排在50名之后,至10月份就上升到第9位。

  据了解,西部产权交易所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以赢利为目的、为国有企业提供服务的中介机构。其职责是为各类所有制企业的产权交易、科技成果的转让交易、国有资产进入退出的战略性调整、企业重组并购和外资并购交易、企业改制和上市的咨询、企业项目融资、企业风险创业投资的进入和退出等各类财产权的交易提供场所、设施和信息服务。(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产权交易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