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投资6.7亿1800条小巷变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35 时代商报

  【本报讯 】今年我省有1800多条小街小巷治理到了居民的家门口,极大改善了居民的出行环境。目前全省总投资6.7亿元,完成小街小巷道路改造面积910万平方米,超过全年计划50万平方米。据了解,我省现有城市道路总面积1亿4885万平方米,其中小街小巷9200条,面积4200余万平方米,平均完好率不足60%。下一步我省有关部门将继续把小街小巷工程列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改善总体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罗铭)

  意外收获查证件查出假钞

  “哎,同志,您紧张什么?请您到警卫室来一下。”昨晚6时10分许,在沈阳北站售票大厅里,北站派出所的民警在做身份证的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

  “哦。”一个40多岁、衣着破旧的男子答应着,顺手将一个黑色方便袋丢下。民警检查完男子的身份证,没有发现异常。这时,男子突然说:“我包落那边了,我去取包!”警觉的民警们随后跟了过去,“你包里装的是什么?”男子见状,撒腿就跑。“抓住他!”听到民警的喊声,广场上的十多名群众立即反应过来,齐心将男子抓住。

  随后,民警从男子的包里搜出几十张假钞,面值有100元和50元不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时代商报记者秦巍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