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普尔斯马特扩张过快拖欠货款 遭供货商围巢(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1:46 新京报

  

  ■普马回音:拖欠货款“我们不是最多”

  随后,记者与普尔斯马特会员超市长沙店市场部一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委婉地证实了拖欠供应商货款一事。

  该负责人说,至于拖欠供应商货款,是因为普尔斯马特会员超市在长沙经营“还是一个摸索的过程,没有什么经验”!他认为,拖欠供应商的货款,“长沙超市不止我们一家,且我们不是最多的!” 同时,他还透露说,超市正在与各供应商紧急协商,但与个别供应商在协商上尚未达成协议,估计明天可开门营业。出处:红网

  “不存在资金链断链的问题”

  7月16日,来自北京普马的“清算组”成员表示,外界关于普马在中国资金链出现问题的猜想是没有依据的。“但为什么不迅速支付拖欠款项,而要让事件影响越来越大?”面对这样的问题,“清算组”相关人士选择了回避。

  长沙普马一位戴姓员工由此认为普马方面缺乏诚意,并且认定长沙普马可能存在将资金转移的嫌疑。

  但北京普马方面的解释是,各地普马都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不可能随便调拨资金,“他们之间惟一的关系就是共用了普马这块牌子”。

  长沙普马负责人黄启新则证实了目前长沙普马确实已经没有多少可用资金,“我不知有多久没有看到过100万了。”至于南方建材公告所称的查封、冻结2800万元,北京普马的法律顾问高建新表示,那主要是武汉普马方面的资金和长沙普马的固定资产。

  出处:21世纪经济报道

  媒体夸大普马同供应商的矛盾

  对于有媒体报道的长沙普马同供应商之间的矛盾,普马总部认为是不负责任的夸大事实,并表示将诉诸法律。

  记者近日致电普马高层,负责对外事务的副总裁程先生表示,“最近普马确实处于困难时期,但决不像一些媒体所反映的那样夸大其辞,现在,政府很关注,我们也在进行积极的调整,目前的形势正在好转”。

  出处:中国经济时报

[上一页]  [1]  [2]  [3]  [4]  [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普尔斯马特新闻 全部拖欠货款新闻 全部高速扩张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