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选聘社会咨询机构组建智囊团为市政府献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7:55 新京报

  发改委面向社会选聘社会咨询机构,组建市政府投资咨询机构库

  本报讯(记者 郭晓军)市发改委昨天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社会咨询机构,组建北京市政府投资咨询机构库。入选的咨询机构将与市发改委合作,在政府投资政策制定、投资项目运作的各阶段提供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项目咨询、项目招标代理、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和项目管理等。

  据了解,此次社会咨询机构的选聘范围包括工程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财务顾问机构、资产评估机构等四类机构。依法设立,能在京开展咨询服务业务,具有良好的咨询能力和管理能力,在同业内有良好的信誉和咨询服务业绩,连续三年年审合格的机构均可参加此次选聘。

  对于工程咨询类中介机构,则必须具备甲级工程咨询资质,同时具备甲级监理资质、甲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中的一种以上资质。设计院类中介机构必须具备甲级工程勘察和甲级设计资质。属企业性质的,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同时,工程造价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的技术人员数量和注册资金额度不低于甲级资质要求的2倍。

  有意参与应聘的咨询机构可在11月10日至11月26日登录“投资北京”网站,下载报名表,并将完整的应聘材料专人送达“投资北京”,材料送达截止时间11月30日(工作日的9:00-17:00)。经专家评选,市发改委确认后,入选机构名单将在“投资北京”网站上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智囊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