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营销节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13:15 中国经营报

  作者:田芳编辑:李媛

  7000万营销人一年一度的营销盛会“第二届国际营销节”在北京落幕。

  营销节吸引了来自一汽、海尔、长虹、TCL、波导、用友、五粮液、中法王朝葡萄酒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营销老总。越南前副总理阮功丹、马来西亚科技部长刘贤政等政要也出
席了营销节的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的讲话。越南前副总理阮功丹还积极向组委会提出把“国际营销节”办到越南去,使之对深化中越经济、文化交流,加深中越友谊起促进作用。

  在本次营销节开幕式上隆重推出了经《中国经营报》、《国际商报》、《销售与市场》、《成功营销》、(美国)国际品牌认定委员会、国际营销节联合会等权威机构和媒体精心评出的“2004年中国十大营销风云人物”,他们分别是:长虹电器股份总经理王凤朝、奥康集团副总裁王振权、蒙牛集团副总裁孙先红、一汽集团副总裁安德武、天脊集团董事长李中华、北京始创国际企划董事长、2008年奥运会会徽设计者张武、新天国际副总裁金伟、海尔集团副总裁、商流本部部长高以成、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党委书记谢昆或、波导股份副总裁戴茂余。同时还推出了“2004年中国十大杰出营销经理人”等奖项。

  营销节的各类论坛活动精彩纷呈,各类全新的营销理念,鲜活的营销案例给与会的所有的人员提供了一顿顿丰盛的营销大餐。

  为了突出本届国际营销节“营销与管理”的主题,组委会特邀了世界人力资源组织管理的领袖人物,LIFO方法创始人,美国加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艾伦·凯契尔博士进行了专场“世界顶尖人力资源管理与营销论坛”。这场论坛得到了国内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并由国内著名软件厂商——用友软件独家赞助。艾伦教授就LIFO人本管理的魅力和LIFO人本管理的流程为国内营销界提供了全新的营销视野和理念,尤其是艾伦教授的互动式演讲风格更是大受欢迎。

  本届营销节还得到了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美国)国际品牌认定委员会、世界华商中国投资促进会等国际机构以及北大光华工商管理学院案例教学中心主任王建国等专家学者的鼎力支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