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资委专题 > 正文
 

国资委招聘高管公示入选人 最年轻者仅34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7: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雪瑾) 国务院国资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23位高级管理者人选已经确定。其中,年纪最小的仅34岁,40岁以下者占入选人员的60%以上,入选人员具有年轻化的特点。昨天,国务院国资委在网站上将入选人员的详细资料向社会各界公示一周并征求意见,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写信、电邮、致电的方式表达意见。

  今年6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招聘公告》,为22家受监管企业面向海内外公
开招聘23名高级经营管理者。其中,包括11名集团副总经理(副总裁)和12名总会计师。

  报名工作截止7月27日全部结束,共有937人报名。报名人员具有高学历、年轻化、来源广泛、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四大特点。经过笔试、面试、综合评定的层层筛选,确定了上述23位入选者,其中17位入选者学历在硕士以上。

  据悉,报名者中的16名具有外国国籍、65名拥有绿卡者全部落选。负责此次招聘的国务院国资委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没有入选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不了解中国国情,未能顺利通过笔试、面试、综合评定等。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资委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