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健力宝被收购 > 正文
 

深圳健力宝队拖欠工资将近半年球员宣布罢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22:56 经济信息联播

  俱乐部虽然与中国足协达成了一定共识,但俱乐部自身的麻烦还有不少。由于工资被拖欠,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的队员,昨天拒绝进行常规训练。今天,我们的记者在健力宝队的训练基地看到,罢练事件还在继续。

  记者谢麟:这里是深圳健力宝队在深圳的训练基地,现在是下午5点,已经超过了原定开始训练时间半个小时了,可是我们在现场看到,除了教练员以外,并没有其他的球员来
到训练场。

  几个穿着深圳队衣的球迷在球场边上耍了起来,教练朱广沪则在球场的另一端默默踱步,显得心事重重。按照中超联赛的赛程,明天深圳健力宝将在深圳主场对阵北京现代。

  目前健力宝队在中超联赛中排名第一,但在这样的节骨眼上,队员们却宣布罢练,理由是他们已经有近半年没有领到一分钱工资和奖金。

  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球员李玮峰:我们就是正当合理的要回自己的利益,因为我们也没有那么伟大,说是为了健力宝集团怎么样,我们就是青春饭嘛,非常简单,要去拿我们的这份钱嘛。

  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主要领导不在,不方便接受采访。但记者了解到,健力宝俱乐部收入的主要来源是门票收入,但一年只有100万元左右,而球队每年全部开支要在1000万元以上。

  罢训事件发生后,健力宝俱乐部高层曾到训练基地进行过安抚,并对球员承诺,将尽快解决拖欠工资问题。不过,从今天的情况来看,欠薪问题并没有解决。

  健力宝足球队目前已经拖欠球员5个月的工资以及700多万元的奖金。据了解,健力宝集团自从张海入主后,一共投入了将近1.2亿元用于球队和俱乐部的建设,但是迄今为止,健力宝集团只是收回了2千万的投资。亏损在1亿元左右。

  《经济信息联播》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天:21:00-21:30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