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夺深圳高交会成果转化金牌 京企首日签单40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0:09 北京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深圳专讯(记者童曙泉)第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昨天在深圳开幕。由副市长范伯元为团长的北京市政府代表团以及21家科技企业亮相高交会。

   高交会由国家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等九个部委和深圳市政府主办。本届高交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1个外国及国际组织代表团的3500多家参展商。

   以蓝色为主色调的北京团展厅位于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团重点组织了电子信息、生物工程与新医药、光机电、新材料、清洁能源与环保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和产业化项目参展。

   首日展览结束,北京团的北京东泽达公司已经分别和香港两家公司签订了总额40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就一项铁路金属保护技术项目进行合作。此外,北京团其它企业也在会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合同9000万元。

   在开幕前的成果转化精品奖评选中,北京企业夺得了两块金牌。成果转化精品奖今年在高交会首次设立。此次共有17项产品获奖,其中金奖8项,银奖9项。北京汉王科技有限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码电话和汉王名片通,获得了最多票数。另一金奖项目是清华大学研制的“同方威视”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在中国各大海关应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