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中国女商人在美遭打案仍无结果 赵燕低调回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3:47 中国新闻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凤凰卫视消息,在美国水牛城遭到海关警察暴力殴打的中国公民赵燕在保密的情况下,已经在上个星期返回中国。赵燕在美国未了的官司,则交由当地的律师继续处理。

  今年7月份来美国洽谈生意,却在纽约水牛城遭受海关人员暴力殴打的天津女商人赵燕已经在上个星期回去中国。

  赵燕回国是在保密的方式下进行。负责赵燕案件的李根律师楼代表孙兰涛表示,赵燕离去前,与律师楼签订了保密条款,律师楼在未经赵燕同意下,不得透露任何与赵燕有关的消息。

  赵燕回国的原因据了解是因为签证即将过期,并且没有申请延期。有迹象显示赵燕本人希望留在美国把官司打完,虽然美国政府承担部份医疗费用,但由于生活等其它庞大支出,以及各种原因,赵燕最后还是决定返回中国。

  有关赵燕案件的刑事诉讼部份,由于殴打赵燕的洛德斯拒绝认罪,目前法庭安排11月5日进行口头辩论。另外,据了解有关赵燕一案的民事诉状已经接近定稿阶段,根据规定,有关赵燕案的民事赔偿部份必须在本月内提出。赵燕的律师里根曾经表示将替赵燕提出50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罗晓莹 周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燕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