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官员行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16:35 《财经时报》

  温家宝(国务院总理)9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埃斯丘;9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近期经济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草案)》。

  黄菊(国务院副总理)9月9日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集团董事长张若夫一行;9月10日在京举行的“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共同发展”国际研讨会上演讲,称中国经济 的国际化进程与经济全球化已经形成了互动;9月12日在国际社会保障协会第28届全球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吴仪(国务院副总理)9月7日在厦门主持召开的外商投资企业保护知识产权座谈会;9月9日在厦门会见前来参加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的美国商务部副部长奥尔多纳斯;9月13日在上海出席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第55届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曾培炎(国务院副总理)9月12日在京出席2004年中国企业高峰会开幕式并致辞;9月13日出席国务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唐家璇(国务委员)9月14日在中南海会见美国时代华纳集团下属的时代公司总编辑诺曼.帕尔斯丁一行。

  王旭东(信息产业部部长)9月14日出席于天津举行的“太平洋电信组织(PTC)2004年中会”,表示中国正积极向国外开放电信市场。

  吴定富(中国保监会主席)9月9日在“全国保险资金运用工作座谈会”上表示,建立长效机制防范保险资金运用风险。

  李伟(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在近日召开的“中国企业高峰会”上表示,科学把握企业负债率有效防范风险。

  朱庆生(卫生部副部长)9月15日在上海出席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委员会第55届会议时表示,中国不会放松对非典、禽流感的警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官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