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长江第一城”携手北京共建美好未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27 亚太经济时报

  9月16日,参加“四川——北京经贸合作发展周”的宜宾市举行专题招商推荐会,总金额达300多亿元的100多个招商项目在会上发布。

  会上,宜宾市委书记解洪对各位参会嘉宾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长焦伟介绍了宜宾市情和发展战略。参会的外国企业代表对宜宾实施“开发立市、开发兴市、开发强市”的展览和践行“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理念,表示了极大兴趣。

  外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世界500强驻北京机构、中央部分大型企业以及与宜宾市有投资一意向的对口洽谈企业,四川省政府和省级相关部门领导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四川——北京经贸合作发展周”受到了宜宾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千方百计利用这个难得的“平台”,组织了10个区县和数十家企业参加。并按国际惯例包装了100个招商引资项目,总金额达300多亿元。其中,以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为推荐主题,涵盖了旅游大开发、能源开发、房地产开发、工业企业以及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在9月14日,北京天行建集团公司已与宜宾签订了投资金额为2亿元的投资开发石英沙项目协议。

   

  四川新闻网记者 盛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